随处可见的未希子

一点碎碎念

好久没写东西了。。

屯了一个大纲但是实在不想写BE
不是BE强行HE回来的结局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等我什么时候坚强到可以写BE再慢慢填。。实在是那天特别有感觉想写某个片段的时候写哭了。。
一个人在学校屋里我电脑前面哭得跟个智障似的。。
后遗症是那种心塞的感觉大概维持了一个星期后来是妹子陪我出去闲逛才慢慢好起来

但是
但是
但是

国内29号 only shop北京
还有
美国29号 only shop纽约

都证明了
老维还是爱我的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仙女维是爱我的QAQQQ

五角吧唧
国内12发一普维一仙女维
美帝6发一仙女维一小毛

瓶盖亚克力
美帝两发一仙女维一小南

升天

果然老维超爱我!仙女维超爱我!
勇利小天使因为我和他抢老维so根本不想理我(smg

so准备自产小甜饼啦www
仙女维这么爱我
我大概会写一些维三岁的段子hhhhhhh

取材自和妹子出去玩莫名会变得特别幼稚做出各种傻事的我(捂脸
就是那种
老维在勇利身边就觉得很安心就很放飞自我做出平时不会做的事情
勇利看着身边维克多想着这人怎么这么幼稚啊我能不能假装我不认识他但是又放任他撒娇
的那种小甜饼w

太太们都跑各个漫展最近不更新了于是自割腿肉过两天日子

唔顺便
如果按照我抽吧唧的出货率。。大概波波最爱我(手动再见)一共抽了18发里面有5个波波(摊手)但是我不爱他啊qaq

之后是排名不分先后的披集妹控克里斯各三个

好气啊我想要小南leoji啊承吉都比波波强啊(喂

回去看看包包怎么痛
吧唧套买起来
去微博和twi看看有没有妹子愿意换otz

---纽约回村里的大巴上的碎碎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