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未希子

【维勇】关于twitter小号





三题练笔
大概会很ooc
未希今天的三题是【假面】【耳机】【情书】。

去了趟日本去了趟唐津去了fes和museum我觉得我不太好
最近每天都是那种莫名的对维的失恋心情(x感觉稍微有些理解勇利的心情了QAQ

“维克多不愧是维克多,在用的耳机果然很好用”
今天依旧是维厨的勇利,戴着维克多同款耳机慢跑在长谷津的海边,打开自己的twitter登入自己惯用的小号在维克多某张自拍的下面如此回复。

这是发生在甚至是勇利在去底特律之前的事情。遇到批集之前的勇利,不擅长使用各种sns(特指发po),却熟练的用小号关注着自己的偶像,不时回复。

而在维克多成为了勇利的教练后,勇利立马停止了这种行为。(怕穿帮x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维克多仿佛开窍了一般找到了勇利的twitter小号。
其实也并不是很困难,勇利的twitter小号因为总是回复所以维克多本来就有一些印象,再加上对勇利越来越了解,维克多终于有了“啊!原来这个就是勇利”的顿悟(什么鬼

然后维克多就迅速翻到了开头那条勇利的回复。

“因为是小号吗,所以就算这样的发言也敢大胆写出来呢。不愧是日本人勇利!这就是stk吗!”
维克多看着勇利那条关于耳机的回复。

“并、并没有stk啊维克多!就只是同款!同款而已!论坛里很多人都会找自己偶像po出来的照片里面的同款来买的!你不要对日本人有什么误解!”
勇利慌忙辩解。

“wow!Japanese fans!Amazing!不过勇利,你究竟有多少我的同款?要我继续翻你的回复吗?”
维克多难得兴起,好奇自己迷弟勇利的“厨力”有多强。
这个词还是上次和三胞胎发message的时候学会的。

“不用了!!并没有很多同款啦毕竟维克多的风格和我差太多而且好多饰品都很贵的。。我只是个穷学生啊。。就只是买过一些日常生活中也会用到的东西。。”
这倒是事实,勇利也想厨力更强一点的但是维克多的日常风格一看就是很贵的样子勇利从来没有想过要涉足。

“这样啊,那我代言的东西呢?我记得我也代言过很多比较普通日常的东西啊?勇利都有买吗?”

“虽然维克多在各种CM里都很好看,
但是维克多在CM里的样子有些怪怪的呢。。好像。。不是很维克多的模样”

“wow!不是我的样子吗?怪不得勇利说过维克多只要做维克多就好了?是从这里来的感悟吗?那么,CM里的我,不是我的话,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就是不是维克多的样子。。好像是别的人。。好像带上了假面一般。。所以并没有怎么去买维克多代言的东西呢,总感觉是一种粉丝失格。。。”

“Amazing!超级精准的发言啊!不愧是有着超敏感内心的勇利!我在拍广告的时候就只是表演而已啊~很多代言的产品我自己都没用过呢。并没有粉丝失格哟~”

“诶!这样啊,太好了。。。”
没被偶像“怪罪”的勇利粉丝魂仿佛又燃了起来。
“维克多原来都有在看回复的吗?之前我还以为因为会很多所以维克多一定不会看的呢?”

“emmmm会看的哟~虽然不是每条都会看,但是总会有非常无聊所以想翻翻twitter回复的时候啊w每次翻的时候都能看到【かつ丼大好き】先生的回复,又都很有意思。现在想想真像是勇利一直在给我写情书呢~”

“情、情书什么的就算了吧。怎么会有那么短的情书啊。。。就只是很普通的回复而已啦”

“诶~勇利好冷淡。。难为我之前还把那个当作情书呢~呐~呐~勇利给我写情书好不好~还没收到过日语写的情书呢~好想收到勇利写的日语的情书啊~”

“不!要!话说我要开始练习了。”
盐王勇利上线。

啊又是(鸡飞狗跳)(划去)的一天的训练。





收尾好像有些仓促了。
本来就没什么剧情,就只是想到了一点日常而已
算是那种长期迷弟回复偶像被记住然后找过来的(我的)妄想的实现吧
因为有点晚脑子不太转了(x
本来还有过勇利:谁说我没给你写过情书明明每年情人节我都给你寄果然fan letter你从来都不看然后现在又来怪我啧啧啧
这种想法的桥段
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了
就直接盐勇结束好了😂
希望没有过于ooc
三题挑战第一天,不知道能支撑多久
给自己加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