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未希子

【奥尤奥没差】【迷你甜饼】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奥尤奥没差】【迷你甜饼】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一个月前的突发奇想
当时赶公交差了个结尾没写完就给忘了
刚刚翻东西翻出来干脆补全发出来

#YOI是官方的,脑洞和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Yurio看到那个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表情觉得非常萌,存在了手机里

Yurio在和奥塔别克sns聊天的时候他家亲爱的挖煤工(误)跳到了他身上

他手一抖,就把那个表情给发了出去

这时候Yurio无比想把自己的聊天软件换成之前光虹曾经提到过的那个可以撤回消息的app

好像是叫。。微信来着?

想发个抱歉手抖,却在打完字的时候又被他家那只磨人的小妖精缠着撒娇求顺毛并没发出去

这之后Yurio便选择性遗忘了这件事
老子才不会发这种卖萌表情呢哼!

大约过了一周多吧,说想短期换个训练环境的奥塔别克来到了圣彼得堡

Yurio带着奥塔别克参观训练场馆。
正巧是个休息日,其他小伙伴们并没有加训的热情,唯一可能在休息日跑来冰场的猪排饭又被那个秃子带去游览圣彼得堡了
在转了一圈稍微介绍了一下各个设施之后,两人觉得反正来都来了不如就练一会吧

换好衣服鞋子上冰的Yurio发现奥塔先自己一步上冰了,而且并没有在练习,而是在冰场中央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Yurio奇怪的滑过去想问问他怎么了

然后就

莫名其妙的被人亲了一下脸颊,落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直到自己被那个男人一言不发的用托举的姿势举起来之后Yurio才回过神
一脸懵逼
“奥塔你在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喂我又不是妹子你又不滑双人滑我很沉的好吗你小心点好吗!”

奥塔稍微手上力道一变,Yurio只觉自己高度降低了一些,开心的以为终于能被放下来了

然而也只是降低了一点。
现在的姿势让Yurio觉得纯情的有点脸红。

而这个高度
奥塔正好可以凑近他的耳边,用不带任何语气的陈述句说
“你要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喜欢?还是不喜欢?”

被“挚友”温度偏高的吐息喷在脖颈的Yurio完全不肯承认自己因为奥塔的一番话脸上开始发烧
反而完全炸毛大喊
“喂笨蛋奥塔快放我下来我要脑充血了!!!”

旁边路过的管理员大叔完全不想吐槽这种正着把人举起来又不是倒着拎起来的动作完全不会导致脑充血呢这对笨蛋情侣

小剧场
O:Yuri你太瘦了,这个身高你这个体重虽然是很好看但是真的身体没问题吗?你看我能轻松把你举起来。
Y:谁说我瘦!明明是因为你太彪悍了才能把我举起来的!
O:哦?我怎么记得米拉也能举起你?
Y:谁说那个死老太婆能。。。(似是想起了什么)等等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O:谁都知道吧?(翻出Yuri Angels论坛中的某链接,米拉举起Yurio在头顶转.mp4)
Y:该死这视频谁拍的!本大爷饶不了他!
Y:等等?!!
Y:奥塔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论坛???
(再看了一眼页面)
Y:卧槽还是VIP会员?!!
O:因为Yuri你是我的Angel啊
(抱过来亲)


完了感觉彻底OOC了
为什么我会写出来这么小学生的东西
捂脸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