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未希子

0314 随想

又重新看了YOI




怎么说呢有点难过。,




第一次看主要是追剧情


第二次看emmmm主要舔维


这次感觉看到了一些更细节的东西




明明不适合滑冰的体质吧


很容易长胖,不喜欢表现自己,本来是很内向的性格


并不适合这个express inner self的运动




但是因为对维克托的憧憬和向往


非常努力,成为日本唯一一个强化选手


在那么小的时候就决定了自己要走的路


还为了训练出国读书




背负的东西太多了




家人的期望,或者不是期望是默默的付出和支持


经济上的压力


学费生活费教练费设备费。。


他家里并不是什么富豪


那种偏远的乡下地方


并没有多少游客会过去


就算家里经验温泉旅店


那么小个旅店又能有多少收入。。




不是他的衣品不好


他没有钱没有精力纠结衣品


优衣库美津浓


优衣库是便宜好买(美国的衣服size实在是)


美津浓大概是赞助商会提供一些训练服装


甚至那身西服我都怀疑是他高中时候的学校统一的制服




本来压力就很大


家里的狗狗还


对于一个23岁的内向日本少年来说确实会崩溃的吧


后来的不管是教练还是家里人还是yurio还是藤冈主播其实都是在自说自话


可能勇利这时候真的只是需要安静的自己发泄出来那些负面情绪


需要有个人能倾听




维这时候那个表现我觉得很正常


对于一个不是熟人朋友的人


应该是知道互相存在的


甚至可能了解勇利的偶像是自己


所以开了“纪念照”这样的玩笑




没想到成为了压倒玻璃心勇利的最后一根稻草


勇利应该是希望能和维在同一高度竞技交流


这种信念支撑着他一直勉强着自己努力下去的


但是到了和维差不多高度就快抅到的时候突然发现


原来我还是离他那么远


还是在仰望着他




可能类似一种近乡情怯


或者就是越接近就越能体会到差距的那种感觉


勇利大概会想为什么他跳跃那么轻松容易


他舞蹈构成那么好


他可以自己编舞


然后陷入自我厌弃自我否定


得出结论啊果然我不适合滑冰这种结论




(因为我现在也是差不多的感觉吧。。虽然我没有啥憧憬对象但是就感觉我什么都做不好所以肯定不会有人喜欢我这样的)




感觉特别有共鸣吧。。




感觉勇利真的是在勉强自己,别人说要他怎么做就怎么做


美奈子老师让他给饭撒


但是居然用维克托做对比


我觉得勇利肯定特别难过


就是那种我永远比不上那个人但是别人还是要用那个人来对比我




这也不是美奈子老师的错


她不知道那时候发生了这种事


勇利一下就沉默了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