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未希子

上周五在Vegas看了个show。。一点吐槽

la reve


the dream





什么玩意明明就是个玛丽苏。。。


真的要是是我的梦我得一开始做就直接吓醒




一群mad max里面那种的身上画着奇怪图腾的黑眼圈光头男人穿着一层薄膜攀着一颗奇怪的金属图腾一样的树开始跟着了魔一样轮番爬上去跳水




谁hold的住




反正我是肯定会被吓醒的




一系列视觉冲击之后女主登场!


大魔导师上场




我的理解是大魔导师叫出来自己的两个儿子来取悦女主


(跑题,我一瞬间出戏,寻找前世之旅吗不是)




大儿子魔术变得可好了,感觉就是高富帅(哦虽然也是光头),变出黄色的小花花


小儿子魔术也能变,但半溜子老出岔子,吊儿郎当感觉就是个纨绔子弟,皮不拉几的倒是也挺有趣




女主在挣扎要选谁的时候她现实世界中的初恋出现了(因为不是光头!)


我好喜欢初恋的那个衣服!大v领白衬衫V到腰啊我的妈,黑裤子黑中筒靴


我觉得我可以给老维这么搞一身




然后女主准备跟初恋跑路的时候被天神阻止了


感觉好像是把她丢去了不同世界历炼




每个世界的环境氛围都不一样,人物性格也不一样


每个里面都有一个强势的男主追女主


哈哈哈哈哈哈不管过程如何还都成功了


但是但可是可但是


成功之后却又都被迫和女主分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被抓走就是被带走什么的




这他妈不就是寻找前世之旅/寻龙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喷了




最后初恋再次出场


拿着红玫瑰单膝跪地


和女主又上演了热情似火的探戈


最后和女主坐着金色的秋千飞升了




虽然剧情我理解出来的万分玛丽苏但是现场视觉效果真的没得说




由灯光色彩和水/水雾配合真的营造出一种仿佛在神话故事里的感觉




可能是文化差异吧?在西方人眼中美轮美奂梦幻仙境一样的渲染的世界我怎么都觉得像是古埃及古罗马蛮横强暴不讲理(x


again看到大概会直接吓醒








神说要有水


于是就有了喷泉










灯光效果不错




杂技三个妹子在那个吊着的球上做出各种造型还持续特别就那个我真的看着提心吊胆。。没绑安全绳啊纯靠肌肉啊虽然下面是水可以高空跳水但是那么高十几米真要是掉下来也够受的啊可太可怕了




音乐也还不错?




女主男主跳的探戈我觉得bgm是por una cabeza的变调。。


第一个乐句基本一样


后面有一句不一样


我就很难受




感觉这个show是帮助消化了很多没练到顶尖能代表国家参赛的运动员啊哈哈哈哈哈


男子吊环的


女子水上芭蕾


女子自由体操


男子自由体操


男子鞍马


高台跳水


可真厉害了




但是我又在想这也是个吃青春饭的东西


现在他们的收入是什么水平呢


过几年年纪大了体力不行了跳不动了之后工作怎么办呢


真是个现实的社会啊


一开始学这些竞技项目是为了什么呢


为什么又会到这里来表演show呢

评论

热度(1)